索 引 号 10010-0202-2024-00001
有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08日
标  题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河南金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4家资产评估机构变更备案的的公告
发文字号 豫财审批〔2024〕1 号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8日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河南金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4家资产评估机构变更备案的的公告

豫财审批〔2024〕1 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财政部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财资〔2017〕26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豫财企〔2017〕75号)的有关规定,对河南金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合正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顺泰房地产资产评估所(普通合伙)、北京坤元至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等4家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完成变更备案,现予以公告。

  一、变更备案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河南金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金鼎房地产 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股东由陈冲、薛峰、徐玉芳变更为陈冲、刘生、徐玉芳,原股东薛峰退出,新增股东为刘生。河南金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河南中瑞金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中瑞金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档案保管、资产评估业务、执业责任和业绩等由河南金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继承。

  变更后的河南金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陈冲;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565117345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二)河南合正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合正房地产 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郭伟锋变更为杨中山。河南合正 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股东由郭伟锋、郭英峰、宋君丽、陈强 变更为杨中山、郭英峰、宋君丽、陈强,原股东郭伟锋退出,新 增股东为杨中山。

  变更后的河南合正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 如下:

  法定代表人:杨中山;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409252744X4;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河南顺泰房地产资产评估所(普通合伙)。河南顺泰房地产资产评估所(普通合伙)公司名称由漯河顺泰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变更为河南顺泰房地产资产评估所(普通合伙)。

  变更后的河南顺泰房地产资产评估所(普通合伙)主要信息 情况如下:

  执行事务合伙人:宋君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102MA9M1BYX51;

  类型:普通合伙企业。

  (四)北京坤元至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北京坤 元至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由张培变更为李冰。

  变更后的北京坤元至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负责人:李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9L1GNLXW;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以上变更备案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二、其他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的规定,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变更备案后,需持续符合以上法律和规章规定的有关条件,并接受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的监督管理。

  特此公告。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