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10-0202-2024-00001
有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07日
标  题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河南玖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3家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的公告
发文字号 豫财审批〔2024〕6号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8日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河南玖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3家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的公告

豫财审批〔2024〕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财政部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财资〔2017〕26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豫财企〔2017〕75号)等有关规定,河南玖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龙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国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3家资产评估机构已完成备案,备案时间为2024年1月 17 日,现予以公告。

  一、资产评估机构主要情况

  1.单位名称:河南玖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077830547U;

  法定代表人:巴浩浩。

  2.单位名称:河南龙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902MA44DX7W5E;

  法定代表人:范瑞华。

  3.单位名称:河南国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3MACTLK6X2X;

  法定代表人:赵丽敏。

  资产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申报的资产评估专业人员等备案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二、其他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等有关规定,资产评估机构具有至少两名资产评估师,才能依法开展法定资产评估业务。资产评估机构备案后,需持续符合以上法律和规章规定的备案条件,并接受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的监督管理。

  特此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