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10-0202-2023-00001
有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中誉恒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8家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变更备案的公告
发文字号 豫财审批〔2023〕11号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中誉恒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8家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变更备案的公告

豫财审批〔2023〕1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财政部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财资〔2017〕26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豫财企〔2017〕75号)的有关规定,中誉恒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科证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华润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金元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豫财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中天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坤元至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方迪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8家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完成变更备案,现予以公告。

  一、变更备案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中誉恒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正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中誉恒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孙黎变更为李勇军,孙黎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孙黎、裴茜、温好丽、吕月婷变更为李勇军、薛华、陈浩、吕月婷,原股东孙黎、裴茜、温好丽退出。

  变更后的中誉恒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李勇军;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100MA3X81XK28;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二)河南科证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科证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股东由赵伟、李敏、薛瑞铭、杜永来变更为赵伟、李敏、薛瑞铭、王胜利,原股东杜永来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科证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赵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825779440690D;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河南华润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华润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周秉重变更为喻智祥,周秉重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周秉重、刘俊民变更为喻智祥、刘俊民,原股东周秉重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华润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喻智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600665971119L;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四)河南金元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金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河南金元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李亚变更为孙黎,李亚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李亚、李敏、潘卫国变更为孙黎、周阳,原股东李亚、李敏、潘卫国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金元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孙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680750082U;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五)河南豫财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豫财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张力恺变更为姚雷霆,张力恺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张力恺、沈忠变更为张力恺、姚雷霆,原股东沈忠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豫财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姚雷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1699845516;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六)河南中天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中天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李勇军变更为蔡仙花,李勇军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李勇军、赵军海、曹新兰、相起芹、王鹏变更为蔡仙花、赵军海、曹新兰、相起芹、王鹏,原股东李勇军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中天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蔡仙花;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85592422767F;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七)北京坤元至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坤元至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变更后的北京坤元至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负责人:张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9L1GNLXW;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八)河南方迪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方迪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负责人由张宁变更为胡传兵,张宁不再担任负责人。

  变更后的河南方迪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负责人:胡传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580324748R;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变更备案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的规定,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变更备案后,需持续符合以上法律和规章规定的有关条件,并接受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的监督管理。

  特此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