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10-0202-2023-00001
有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8日
标  题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河南华信远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9家资产评估机构变更备案的公告
发文字号 豫财审批〔2023〕2号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河南华信远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9家资产评估机构变更备案的公告

豫财审批〔2023〕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财政部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财资〔2017〕26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豫财企〔2017〕75号)的有关规定,河南华信远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朋硕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省豫建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盛富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林州太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正诺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河南华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方成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河南正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9家资产评估机构完成变更备案,现予以公告。

  一、变更备案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河南华信远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华信远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张少华变更为殷予勤,张少华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

  变更后的河南华信远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殷予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169982150X;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二)河南朋硕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朋硕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余泽源变更为张鸣,余泽源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余泽源、李程峰、彭勃变更为张鸣、李程峰、彭勃,原股东余泽源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朋硕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张鸣;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5672937801;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河南省豫建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豫建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股东由权迎迎、李勇、刘洋、张勇变更为权迎迎、李勇、刘洋、张五辈、李宁涛,原股东张勇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省豫建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刘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4733847428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四)河南盛富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盛富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张举变更为闫小冬,张举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张举、闫小冬、翟晓艺、陈剑锋变更为闫小冬、翟晓艺、周秀花、陈剑锋,原股东张举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盛富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闫小冬;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100795738411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五)林州太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林州太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李福周变更为张丽芳,李福周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李福周、李中华变更为李福周、李中华、张丽芳、王庆东。

  变更后的林州太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张丽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581676745571A;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六)河南正诺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新乡远大联合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名称变更为河南正诺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

  变更后的河南正诺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执行事务合伙人:许国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702670098844K;

  类型:普通合伙企业。

  (七)河南华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华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王树仁变更为李亚利,王树仁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李亚利、王树仁、陈钊变更为李亚利、苗萍花,原股东王树仁、陈钊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华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李亚利;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500MA9FUL7C0K;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八)河南方成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鹤壁市天义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名称变更为河南方成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

  变更后的河南方成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执行事务合伙人:何其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611MA44NB7E2U;

  类型:普通合伙企业。

  (九)河南正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正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贺宝红变更为刘宝全,贺宝红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由贺宝红、汪东辉变更为刘宝全、曹俊普,原股东贺宝红、汪东辉退出。

  变更后的河南正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主要信息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刘宝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79428928XC;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变更备案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的规定,资产评估机构变更备案后,需持续符合以上法律和规章规定的有关条件,并接受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的监督管理。

  特此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