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10-0202-2022-00001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文字号 豫财科〔2022〕42号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豫财科〔2022〕42号

各省辖市财政局,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各县(市)财政局,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2〕88号),经研究,现下达你市(县、单位)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预算(详见附件,省级单位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60599-其他科技条件与服务支出”,政府预算经济分类科目列“50502-商品和服务支出”,市县收入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 “1100246-科学技术共同财政事权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60599-其他科技条件与服务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市县根据具体支出用途列支)。请及时通知项目承担单位,并按国库集中支付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支付。

  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科〔2022〕32号)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资金要实行单独核算,专款专用;属于政府采购目录以内的支出项目,要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办理。

  请按照《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完善项目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1.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预算表

      2.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绩效目标表

  


2022年8月30日

  


   附件1-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预算表.xls

  附件2-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绩效目标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