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数据

企业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接受焦裕禄精神教育

来源:企业处   |   发布时间:2013-08-13 10:32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月8日,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县拜谒了焦裕禄纪念园,重温焦裕禄精神,接受传统教育,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在焦裕禄纪念馆,全处党员干部用心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在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展柜前,同志们一次次驻足,仔细观看相关的材料、照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通过追忆焦裕禄同志的光辉足迹,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参观活动期间,胡兴旺同志代表企业处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
    通过此次参观,企业处全体党员干部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焦裕禄身上体现出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奉献精神和大无畏精神,使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也让每位同志对新时期如何弘扬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深刻理解把握焦裕禄精神实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焦裕禄精神的五个方面和郭庚茂书记提出的“六问六带头”的要求,对照焦裕禄精神,以焦裕禄事迹为镜子,做好检查对照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期间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