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数据

企业处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听取服务单位和有关企业意见

来源:企业处   |   发布时间:2013-08-13 10:31

为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8月8日,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兰考产业集聚区进行走访调研,听取服务单位和有关企业意见。

企业处党支部首先到兰考产业集聚区进行了参观调研,实地走访了科瑞奇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利用这次调研机会,向企业宣讲了有关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国家政策。集聚区活动结束后,全处党员干部又不顾疲劳、顶着烈日,到归口服务单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调研走访,听取学院领导关于新校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并结合处室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密切了财政部门与服务单位的联系,掌握了产业集聚区内企业经营状况,提高了决策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通过指导企业科学合理运用财政政策,解决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企业自觉运用财政政策的意识和能力。今后,企业处将继续按照践行群众路线的要求,密切联系群众,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企业处职责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健全走访调研工作机制,实现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