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07 17:02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规定,现将河南省财政厅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面试资格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并按规定进行递补后,共确定29人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4月22日(周六)

  面试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25号河南省财政厅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4月22日上午6:45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到省财政厅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具体报到地点请留意面试当天厅内指示标志。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须将手机、电脑、电子手表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再取回。面试期间,须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电话:0371-65802920

  

      附件:河南省财政厅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河南省财政厅

  2023年4月7日

附件河南省财政厅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