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准予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洛阳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6 08:29

豫财审批〔2024〕18号

  

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你所报送的关于申请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洛阳分所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洛阳分所从事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

  二、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洛阳分所负责人:李继军。

  三、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洛阳分所办公地点: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天明城一期5号楼804。

  四、分所为非独立法人的业务机构,你所应对分所的业务活动和债务承担法律责任。

  此复。

  


                                                                                                                                                     2024年3月2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