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河南省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4 来源: 访问量:

  3月22日,河南省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郑州召开,28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副校长薛玉莲教授主持,河南省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张宝立向会议报告了《关于建议增补河南省会计学会会员情况的汇报》《关于建议增减河南省会计学会理事情况的汇报》《关于提名河南省会计学会副秘书长人选的汇报》《关于河南省会计学会内设机构及人员分工建议的汇报》《关于河南省会计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和财务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五个议案,会议通过投票表决方式对以上议案予以表决通过。

  (河南省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张宝立作议案汇报)

  (河南省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薛玉莲教授主持常务理事会会议)

  薛玉莲常务副会长做了会议总结,她号召各位常务理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党组决策部署,按照“夯基础、补短板,聚力量、促交流,担职责、强支撑”的思路,紧紧围绕财政会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凝聚会员力量,推动会计理论研究、会计教育和会计实务的进一步融合,促进会计工作变革融合、提质增效,提升为广大会员和会计工作者服务质量,提高会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财政管理全局的能力和水平。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