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梁园区财政局、梁园区税务局成功举办代理记账机构业务培训及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2-12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梁园区代理记账机构和办税人员业务水平,加强财会监督指导,助力税费优惠政策落地,促进代理记账行业健康发展,梁园区财政局联合梁园区税务局于2023年11月29日在梁园区税务局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代理记账机构业务培训暨交流座谈会。梁园区财政局、梁园区税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区39家代理记账机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由梁园区财政局、梁园区税务局聘请有关专家担任主讲人,宣讲内容涵盖代理记账基础工作规范(试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等会计行业知识及税收征管新举措等税费政策业务知识。主讲人结合实际工作,授课内容简洁了当,重点突出,给培训人员精准有效的政策解读和行业发展趋势导向,有力地提升了代理记账机构和办税人员业务水平,促进代理记账机构和办税人员规范执业。

  业务培训结束后还召开了座谈会,各代理记账机构负责人和相关办税人员积极参与,就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建言献策,梁园区财政局、梁园区税务局与会人员认真倾听,集思广益,解惑释疑。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成效显著,为进一步规范代理记账活动、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提升会计信息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征纳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