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濮阳考区)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03-03 来源: 访问量:

  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濮阳考区)报名工作圆满完成,报名考生共计6358人,其中:初级6292人、高级66人。

  濮阳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服务细致到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政策规定,耐心答复考生咨询,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媒体多渠道宣传初级、高级考试报名事项,便于考生了解报名时间、条件、流程、注意事项。三是资格审核到位。按照报名条件,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对考生存在的疑问耐心解释。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