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举办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16 15:26

       2月9日,省财政厅在郑州举办了全省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培训班。培训班总结了全省去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分析部署了新年度形势任务,对今年资产年报编报工作业务和软件操作等进行培训。省财政厅资产处处长王治中在培训班指出,2023年全省资产管理工作要聚焦制度执行、规范管理、国资报告、盘活资产、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队伍建设等任务,有效强化资产管理在财政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在资产年报编报上,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资产核算入账管理,做好数据比对和填报工作,认真撰写分析报告,切实提升编报质量。

      培训班以财政视频会议和小鹅通直播形式分2期召开,省财政厅资产处和省直各部门、市(县)财政部门共9100余人参加。省教育、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省公共基础设施、市政基础设施、政府储备物资、保障性住房、文物文化资产等行政事业性资产行业主管部门在主会场参会。



1.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