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21 09:53

  1月19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庆业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体厅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厅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适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二是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决做到严把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严肃政治生活。三是要始终把维护党章作为生命线,时刻将党章作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努力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