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第十一批通过发行资料评审的专项债券项目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01 16:12

        根据《河南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发行资料评审工作方案》(豫财债〔2020〕52号)规定,现将我省2022年第十一批评审通过的专项债券项目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按照《河南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发行资料评审工作方案》(豫财债〔2020〕52号)有关规定,我们组织我省专项债券项目评审专家对各地报送的专项债券项目发行资料进行了一审。其后,委托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三家发行机构对一审通过的项目进行了二审,二审通过项目317个。具体项目清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5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专项债券项目评审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函、来访或电子邮件(hnzw2021@126.com)向河南省财政厅政府债务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赵曦    电话:0371-65808092

        来访接待地点:河南省财政厅1407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2022年第十一批通过发行资料评审的专项债券项目清单.xls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