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三门峡市财政局关于取消三门峡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的公告

时间:2022-12-01 来源: 访问量:

各位考生:

  根据我市疫情现状实际情况,为了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安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经过慎重研判:决定取消原计划12月3、4日举行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2021年度考试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退还报名费工作,省考办会有序进行。

  身体健康大于一切,请广大考生予以理解!

  特别提示:考试取消后,若有考试方面有关信息,市考办会第一时间在“三门峡市财政局”官网“通知公告”栏内及时发布,请考生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398--2608907,2608909



  2022年12月1日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