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疫情防控筑防线 社区战疫当先锋——省财政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纪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6 08:30

  为遏制疫情传播,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11月25日,省财政厅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居家办公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投身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服务。

  针对郑州市此次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特点,省财政厅统一谋划、统一组织,向全厅党员干部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几点提示》,并提前准备志愿服、防疫消杀物资,确保每名志愿者都能得到足够的安全防护。同时,在金领时代小区成立志愿服务党员突击队,根据疫情防控目标任务和社区要求,提前制定服务计划,统筹人员力量安排,用周到细致、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高标准完成核酸检测、卡点执勤、代办购物、消毒消杀、社区巡访等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财政力量,进一步彰显了财政厅党员干部文明、友善、热情、向上、向善、向好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