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征程——省财政厅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8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9日上午,省财政厅在办公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庆业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财政厅大院。

随后,赵庆业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3周年,我们在这里举行一年一度的升国旗仪式,就是要用最庄严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崇高敬意。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要按照“以政统财、以财辅政”要求,树牢“依法规范、科学民主”的理财理念,坚持“紧日子保基本、调结构保战略”,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财政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全体人员挥动手中的国旗,齐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全体干部职工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