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向河南冠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送达《整改通知》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3 17:38

河南冠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近期,我厅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和《财政部 税务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会计师事务所无证经营行为整治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责成已领取营业执照但未按规定到省级财政部门办理执业许可的会计师事务所限期进行整改,并通过EMS邮寄方式送达《整改通知》。

  因受送达人下落不明原因,向你单位邮寄送达《整改通知》被退回。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你单位也可到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25号918室、联系电话:0371-65808023)领取上述文书。

  

      附件:整改通知

  



                                                                                                                                                      2022年8月23日

  整改通知.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