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商城县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实务操作与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2-08-15 来源:河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 访问量: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和资金使用效益,有效防范和控制风险,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商城县财政局于83日在财政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为期一天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实务操作与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共270人参加本次学习培训。

培训邀请精通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即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的高级会计师为大家授课。授课老师针对目前会计改革与发展时期,对于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的实际现状,分别就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热点、难点问题实操案例解析、预算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预算管理、资金使用、资产管理、政府采购、财务审批以及财务人员法律法规素质提升等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实操演示。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财务管理人员熟悉掌握了最新会计制度、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提高了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财务分析与风险管控能力,规范了财务管理工作,提升了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推进全县财务会计管理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