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评估机构备案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洛阳文升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等5家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备案的公告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   发布时间:2022-07-15 09: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财政部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财资〔2017〕26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豫财企〔2017〕75号)的有关规定,洛阳文升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漯河市鑫诺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深圳市国誉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等5家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备案已完成备案,备案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现予以公告。

  一、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主要情况

  1.单位名称:洛阳文升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

  类型:普通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302MA484E5L54;

  执行事务合伙人:李久香。

  2.单位名称:漯河市鑫诺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100763119843Q;

  法定代表人:宋红涛。

  3.单位名称: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MA9L5LX82Q;

  负责人:查红霞。

  4.单位名称: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9L1GNLXW;

  负责人:张培。

  5.单位名称:深圳市国誉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MA9JXALNX4;

  负责人:施秋羽。

  资产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或执行事务合伙人、申报的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备案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二、其他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的规定,资产评估机构及分支机构备案后,需持续符合以上法律和规章规定的有关条件,并接受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的监督管理。

  特此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

  2022年6月3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