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文明办创建考评组到省财政厅开展实地验收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5

  11月23日,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李德全带领文明创建考评组一行六人,到省财政厅开展2021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庆业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铭,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铁栓,厅二级巡视员高聚辉陪同复查验收。

  实地考评组一行参观了财政厅基层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党建文化长廊等阵地设施,并观看了《理财征途党旗红》党建工作纪实片、“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升国旗仪式视频等文明创建亮点视频展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铭副厅长介绍了财政厅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省财政厅充分发挥厅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健全完善创建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学党史 谈体会”主题征文、“讲党史故事 做出彩新人”竞赛等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打造《财政党旗红》手机报、《财政大讲堂》《财政先锋》杂志、“三优”评选、《时政展板》等六大党建文化品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助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部署、高位推动,为战胜灾情疫情挑战、促进全省持续平稳发展贡献了财政智慧和力量。

  李德全处长对省财政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财政厅作为连续多年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省直单位,切实拿出了实招硬招新招,不断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实现了财政高质量发展与文明创建两促进、双丰收。他强调,省财政厅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要更加处理好创建和建设、党建和创建、机关和同创单位、主导和主体“四个方面”的关系,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座谈会后,实地考评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部分财政厅干部职工代表进行访谈,交流有关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省文明办创建考评组到省财政厅开展实地验收

省文明办创建考评组到省财政厅开展实地验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