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党史宣讲团走进县区讲述百年财政历程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5 18:25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加多样、更加贴近基层实际、更加触及人心,激发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热情,10月22日、23日,郑州市财政局“讲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四史”专题宣讲团深入管城区、郑东新区、中牟县财政局开展宣讲。

郑州市财政局党史宣讲团走进县区讲述百年财政历程

  宣讲以百年党史、财政史为纲,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个篇章,以透彻深入的宣讲、通俗易懂的解读、生动鲜活的实例,解读了从“战时财政”“建设财政”“公共财政”到“现代财政”的百年财政历程。授课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既有“四史”的主线,又着重财政史的解读,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财政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引发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郑州市财政局党史宣讲团走进县区讲述百年财政历程

  下一步,郑州市财政局将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以更有高度的担当、更有力度的举措、更有温度的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抓在经常,让“四史”宣讲在基层“实”起来、“热”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