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成功举办2021年全省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8 19:29

  10月11日至15日,省财政厅在三门峡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21年全省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经济和金融形势分析等,并赴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实践基地、函谷关修德养廉基地等进行现场教学。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开阔了宏观视野、增强了政治素质、提高了业务能力,对于推动全省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各省辖市和相关省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厅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省财政厅成功举办2021年全省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