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铭陪同
亚投行康斯坦丁副行长一行考察紧急优惠贷款灾后重建郑州子项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6 21:56

  10月14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铭陪同亚投行副行长康斯坦丁·利米托夫斯基一行在郑州考察“亚投行紧急优惠贷款支持河南省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郑州子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沿线,重点了解郭家咀水库、金水河南四环桥、北闸口铁路桥实际损毁情况,听取相关改造重建方案。

  7月份我省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后,亚投行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提供紧急优惠贷款。省财政厅作为我省政府主权贷款管理的窗口单位和紧急优惠贷款灾后重建项目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全力支持亚投行贷款项目在河南落地实施,为我省积累更加丰富的外资项目管理经验和应急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我省对外开放水平,为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