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财政厅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5 18:27

  10月14日下午,省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在副厅级专职委员赵茂军带领下,到省财政厅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一行观看了微电影《真情永远 守护粮安》等省财政厅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和全省财政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动态管理平台操作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庆业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启动以来,省财政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引领学、及时跟进学,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活学细学实;举办“向党说说心里话”征文、全省财政系统征文摄影展等系列庆祝活动,大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共担财政改革重任的浓厚氛围;研发“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管理平台,实时督导项目进展情况,推动活动在全省财政系统落地见效;立足“开新局”创新思路,牢固树立以政统财、以财辅政理念,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

  赵茂军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财政厅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党组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途径,积极部署、高位推动,以上率下、深度融合,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财政厅部分党员代表进行访谈,交流有关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省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财政厅调研

省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财政厅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