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30 08:4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9日上午,省财政厅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献上真挚祝福。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伴着《义勇军进行曲》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人员手持国旗、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庆业在致辞中指出,全厅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汛救灾和抗击疫情中接受了历练、经受了考验,展现了财政党员干部的忠诚和担当。当前河南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了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到了可以大有作为的关键阶段。财政干部要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锚定“两个确保”、贯彻“十大战略”,保持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警醒,迎难而上、加压奋进,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财政智慧、财政力量。

  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全体人员挥动手中的国旗,办公楼广场形成了一片热爱祖国的红色海洋,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党的事业灿烂辉煌!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全体干部职工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财政厅举行升国旗仪式

省财政厅举行升国旗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