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巩义市财政局“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时间:2021-09-24 来源:河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发挥“一把手”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头雁效应,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人民群众,9月23日上午,巩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海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体验审批流程,通过“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办事大厅,袁海昌局长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咨询辅导席直接接受企业咨询问询,辅导企业填写表格;在审批窗口,袁海昌局长又详细了解会计代理记账许可证核准手续、许可证发放等操作流程,以业务办理人员身份为企业办理会计代理记账许可证审批业务,从申报报材料的审核、受理、审查到提交资料全流程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面对面服务;在综合发证窗口,袁海昌局长现场为当天前来办理并审批通过的巩义市若冰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发放了会计代理记账许可证书。          

   体验流程结束后,袁海昌要求工作人员以后要在精细化服务上多下功夫,强调财政局已按照审批服务办理“四优一减”的要求,将会计代理记账许可证业务办理时限从法定的10天,压减为1天(即事办),但必须努力做到“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提高”,让更多企业群众真正体会到只进一次门,只跑一趟的优质高效服务,为巩义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尽一份力。

最后袁海昌局长结合办事感受填写了《巩义市"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登记台账》。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