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宣传普及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和专业知识,提升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预算单位和第三方从业机构工作者的业务胜任能力,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继续与厅预算绩效管理处联合举办“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和预算部门(单位)从事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全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绩效评价机构等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全省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科研人员,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大三及以上);其他具有相关业务特长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30日。参赛人员通过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报名。

  三、竞赛安排及要求

  (一)竞赛时间

  本次竞赛分个人初赛、个人决赛及团体赛三个阶段.

  个人初赛时间为10月20日至10月30日;

  个人决赛时间为11月13日9:00至11:00;

  团体赛时间为11月26日9:00至11:00。

  (二)竞赛内容与方式

  本次竞赛以预算绩效管理基础知识和政府相关政策文件为主要内容,采用网上答题及线下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个人初赛题型为客观题采取线上答题,个人决赛题型为客观题和主观题采取现场答题,团体抢答赛采取现场答题。报名结束后竞赛委员会向报名成功选手发送竞赛复习电子版资料,并通过财政厅和注协网站、公众号发布与竞赛有关的动态提示。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次竞赛的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动员本单位相关人员有序、踊跃报名,支持本单位报名人员潜心学习预算绩效管理系列知识,提升全员预算绩效管理理论与实务水平,为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奠定人才基础。

  本次竞赛活动最终解释权属河南省第二届“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委员会。

  考务咨询:闫老师19939944739(微信同号)

关于举办第二届“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的公告

                   张老师19943904730(微信同号)

关于举办第二届“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的公告

  监督电话:0371-65742558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r90oURG.aspx

关于举办第二届“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的公告

  第二届“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

  知识竞赛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