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三门峡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国会计中级资格考试任务

时间:2021-09-10 来源:河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 访问量: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三门峡考区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考试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市考办联合市疾控中心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按照严密组织、严肃纪律、严格要求”的要求,对参与考试工作的所有人员进行疫情防控、考试专项培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留死角,对参与考试工作的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市考办认真梳理考试工作流程,对疫情风险防控做多次评估;细化考试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组织、领导、人员、措施、责任”五落实,把考试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考生免费提供防疫口罩、主动帮助身体不方便考生、引导迟到考生快速入场,受到了广泛好评。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