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商城县财政局召开全县会计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9-03 来源:河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 访问量:

    为更好的做好全县会计管理工作,商城县财政局近日在财政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会计管理工作座谈会。部分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部分中小企业或部分代理记账机构负责人、财政局会计工作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财政局会计股首先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会计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会计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各位代表分别就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执行情况、抓好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管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账务系统实操、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加强会计代理记账机构管理和会计工作信息化管理、加大对会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会计建账监管及会计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财政局分管领导对下半年会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会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会计法》和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并积极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二是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服务广大会计人员,深入走访调研,积极为会计人员排忧解难,促进会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三是加强会计监督。要定期组织会计业务骨干对各单位进行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加大培训力度。分阶段分层次的举办会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不断的提升广大会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