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成功举办“万人助万企”上市培育企业财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0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号召,7月18日至23日,省财政厅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万人助万企”上市培育企业财务专题培训班。共有51名省内上市辅导期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精心组织课程,邀请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等财会、法务方面的专家,分别就拟IPO企业内部控制与合规管理、近期A股IPO审核热点法律问题、企业上市前财务规范体系建设、拟上市公司股权结构设计、预算控制方法、会计诚信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业务讲解和案例分析。同时,安排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的党史教育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传承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

省财政厅成功举办“万人助万企”上市培育企业财务专题培训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