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汝南县举办财会人员防范电信诈骗集中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7-12 来源: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的有关讲话精神,落实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联席会议相关工作部署要求,7月9日,汝南县公安局、财政局在清华园学校报告厅举办了“全县财会人员防范电信诈骗集中专题培训会”。

  参会人员包括县直各行政事业单位、产业集聚区的企业财会人员、各行政村的文书(会计主任)以及乡镇财所工作人员,共计600多人。培训会上,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负责人王嵩围绕当前反诈形势、反诈任务、反诈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郭东升指出,财会人员要切实增强自身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能力,积极参与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提高自身防骗能力,并提醒同事家人、身边群众增强反诈骗意识,实现学习一人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全县财会人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意识,有利于保护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