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成功举办全省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2 09:17

  7月7日至8日,省财政厅在郑州成功举办全省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战荣出席开班式,并作“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开创新阶段财政支农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厅二级巡视员郑新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全面分析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财政支农工作任务,深入讲解了财政支农政策。洛阳市等6个市县财政部门分别就乡村振兴不同领域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为各地结合实际谋划财政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各省辖市财政局、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相关县(市)及53个脱贫县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省农业农村厅等省直单位财务部门负责同志,5家涉农省属企业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会议。

省财政厅成功举办全省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