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温县举办财务人员防范电信诈骗培训专题会

时间:2021-09-03 来源:河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 访问量:


 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财务人员防诈意识,7月4日,温县财政局组织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及乡镇、村级财务人员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

 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献社在培训会上指出,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当前诈骗技术含量越来越高,专业化、集团化趋势明显,作案手段花样翻新,洗钱形式多种多样。财务人员作为敏感人群,要增强防范意识,避免因为一时疏忽大意上当受骗,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王铮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用图文并茂的PPT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及常见形式,并专门针对财务领域常见的、典型的诈骗手法,对财会人员进行指导。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