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招聘财务高管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4 10:16


  根据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航投”)发展战略以及重点业务发展需要,为引进、充实河南航投下属企业财务管理所需的优秀人才,现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按照《河南航投员工招聘管理办法》(河南航投[2015]92号)要求,拟定河南航投2021年社会招聘财务高管的工作方案。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以下简称“子公司”)财务高管3-5名。

  主要职责:

  1.负责子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2.根据子公司战略规划,负责制定子公司财务战略规划、财务工作目标和财务工作计划;

  3.负责制定符合子公司实际情况的财务核算体系、财务管控体系和预算管理体系,负责子公司的内部会计控制;

  4.参与子公司投资等重要经营活动的分析、决策和方案制定,参与重大经济合同或协议的研究和审查;

  5.负责子公司税务管理工作。

  工作地点: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所在地、办公场所、项目场地所在地。

  任职要求:

  (一)拟招聘的人选应具备以下基本任职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二)应聘者除符合上述条件外,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财务、会计、金融、投资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

  2.具有大中型国有企业十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三年以上财务部门经理工作经验;

  3.熟悉国际和国内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收、货币等法规政策,精通国家财税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应急项目处理经验,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综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省级及以上会计领军人才、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职称者优先;

  6.对特别优秀的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具体由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研究决定。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2.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弄虚作假、有严重不诚信记录的;

  3.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考察人选、背景调查、确定聘用人选等程序进行。

  三、管理及待遇

  确定的聘用人员参照河南航投中层副职管理,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人才引进协议》等,明确聘任岗位、聘任期限、目标任务、工作权限、劳动报酬、激励约束等各项权利、责任和义务。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两周内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登陆河南航投公司官网http://www.hnhtyxgs.com,在“人才中心”下载《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财务高管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与个人材料扫描件(详见报名注意事项)一并发送至河南航投招聘邮箱rlzyb@hnhtyxgs.com。应聘者务必将所有提交的表格和资料制作成一个WORD或PDF文档,并生成目录(文件名称的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此外,招聘信息还将在猎聘网https://wow.liepin.com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https://www.zghnrc.gov.cn同步发布。

  (三)报名注意事项

  1.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②近3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相关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③近期2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3张及相同JPG格式电子版照片。报名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招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真、王睿

  联系电话:0371-87528891、0371-61933002

  五、其他

  此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河南航投纪检监察部和社会监督,确保方法科学严谨、过程公开公正,以保证招聘结果的合理有效。

  本公告由河南航投市场化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财务高管报名表》

  

                                                                                                                          2021年5月25日

  

  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财务高管报名表.do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