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1 18:47

  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省财政厅联合省生态环境厅、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在郑东新区智慧岛公园和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孙翠芬参加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激发了“爱我河南、美化环境”的强烈责任感和积极参与意识,展示了党员干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类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丰富了党员活动,收获了知识,增强了团队意识,又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用汗水和热情传递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正能量,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南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