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4 14:13

  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南省政府于2009年6月批准组建的铁路领域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国有独资),注册资本金150亿元,是省政府铁路建设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主体。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740亿元,净资产509亿元,资产负债率31%,信用评级AAA。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公司本部及二级单位拟招聘岗位43个,具体岗位、要求等条件详见《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需求表》(附表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下属企业高管或工程技术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忠诚敬业、开拓进取、创新意识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胜任岗位的专业技术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应聘人员须知

  (一)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包括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聘用等阶段。

  (二)公告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通过河南省财政厅官网、河南省招才引智官网、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智联招聘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公布。

  (三)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应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报名链接http://hntltz.zhaopin.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日24:00。

  (四)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认真填写信息,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信息与事实不符,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应聘人员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拟聘用人员未能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的,取消录用资格;

  4.各用人主体与新聘用员工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工作情况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

  5.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资料,不举办任何培训活动,应聘人员考试往返路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五、咨询方式

  应聘人员咨询邮箱:hntltz2021@126.com(该邮箱不接受报名)

  六、纪律监督

  公司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371-88906732。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附表《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需求表》.xls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