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动态

新乡市财政局开展“我为考生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5-18 来源:河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 访问量:


 5月15日,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在新乡学院考区顺利开考。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我为考生服务融入到活动中,在考场外设立“全国会计资格考试考生服务台”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服务,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穿梭于考场外,维持秩序、为忘记戴口罩的考生免费提供防疫口罩、协调考点公安干警帮助考生补办身份证明、为孕妇、身体残疾的考生开辟“绿色通道”等,时刻牢记和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优良传统,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为本次考务工作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