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漯河市临颍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1 10:58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临颍县财政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学习教育实际效果。二是创新教育形式,推进入脑入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利用主题党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等活动,促进党史学习和业务深度融合。三是强化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利用电子屏、微信群、展板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号召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运用“云上临颍”APP进行党史答题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提升服务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用结合,在持续抓好收入组织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财政治理效能,把严把紧预算支出关口,全力保障财政平稳运行,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