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征求《河南省财政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修改意见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3 09:59

各省辖市财政局、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有关县(市)财政局,有关单位:

        为贯彻新修改的《行政处罚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立、改、废情况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法政办〔2020〕15号)要求,我们对2016年、2017年、2018年、2020年制定的《河南省财政行政处罚裁量权执行标准》进行了汇总和修改,形成了《河南省财政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现将《河南省财政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转送给你们,请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1年5月10日前反馈至河南省财政厅条法处,反馈意见材料中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河南省财政厅条法处 李建厂

        通讯地址:郑州市经三路25号450008

        联系电话:0371-65808816

        电子邮箱:tiaofachu@126.com

        附件:1.河南省财政行政处罚裁量基准

                  2.关于修改《河南省财政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说明



2021年4月21日


  河南省财政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修改稿.docx

  关于修改河南省财政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说明.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