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守法出行我承诺 安全文明万人行 ---郑州市财政局参加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2

  为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提升群众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全社会守法出行、文明出行的氛围, 4月11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郑州市公安局主办的“守法出行我承诺,安全文明万人行”万人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参观交通事故的车辆残骸等形式向在场群众传播了守法出行的必要性,使他们了解到了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在场群众一起在“守法出行我承诺 安全文明万人行”签名墙上签名,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交通环境做出了庄严承诺。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提升道路交通环境既需要交通主管部门的严格管理,更需要我们每一个普通市民的积极参与。郑州市财政局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践行文明出行承诺,积极向广大群众传递文明城市理念,用自己的行动为创造更加崭新的郑州城市形象而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