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荥阳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5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史、知史、懂史、用史,4月2日上午,荥阳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为题,以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主线,从党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方面展开论述,用大量的历史真实事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语言生动、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张慧老师独特的视角和立体维度,为党员干部打开了一扇学史用史的“窗户”,让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

  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和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讲座现场,大家聚精会神的聆听,认真的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今后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集中整治为契机,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