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国际妇女节联欢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9 09:25

  3月8日上午,省财政厅妇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财政更出彩”联欢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在全国“两会”现场发来贺信,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向财政厅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铭,二级巡视员孙翠芬,二级巡视员陈霞光,厅机关有关处室及厅属有关单位共15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由女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包括舞蹈、朗诵、歌唱、八段锦等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展示了我厅女职工健康、美丽、知性的美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积极发挥财政巾帼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财政部门应有的贡献。

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