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开封市教育经费统计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1 11:01

  为更好地完成教育经费统计工作,1月5日至6日,开封市财政局、开封市教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教育经费统计培训会议。各县区财政局、教体局,市属各高校、党校、行业办学校、民办学校,局属各单位等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开封市教体局、开封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分别传达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会议精神,并提出高质量完成统计报告的要求。随后,财政、教育部门的业务骨干详实解读了教育经费统计与财政数据的关系,财政教育经费管理及教育经费统计系统详细操作流程等。

  会议强调,各县区财政局、教体局,市属各高校、党校、行业办学校、民办学校要高度重视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经费统计口径。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文件要求高质量完成教育经费统计任务,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如期完成开封市教育经费统计报告,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履职尽责的答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