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省财政厅成功举办第二期财政高质量发展处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1 11:14

  11月18日至20日,省财政厅在郑州成功举办第二期财政高质量发展处级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战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处级干部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需求导向,结合财政工作实际,首次采用视频教学的形式,特别邀请杨禹、金一南、王蒙等知名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民法典学习、着力扩大内需全面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从跨过鸭绿江到中美关系新格局、中华文化的生命力等9个专题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进一步丰富了财政干部的知识体系,提升了财政干部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干事创业能力,对于促进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全省财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谱写财政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河南省财政厅成功举办第二期财政高质量发展处级干部培训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