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组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视频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30 14:25

  按照省财政厅“学理论 长才干 促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谈”系列活动安排, 11月20日,省财政厅举办财政大讲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特约评论员杨禹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视频。在郑的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视频讲座。

  讲座以《带着决心与远见再出发》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十四五”规划,着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五个视角”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分析“十四五”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结合,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干劲、一流的业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财政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