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2020年河南省现代财政金融研讨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1 10:35

  为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全省财政金融系统领导干部宏观决策能力,促进财政与金融协调发力,11月2日至6日,省委组织部与省财政厅在京联合举办2020年河南省现代财政金融研讨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成全,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中亮跟班指导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厅二级巡视员高聚辉、张建社全程跟班指导。

  本期研讨班特邀黄奇帆、刘伟、周文彰、马骏等著名专家学者进行10个专题授课,利用夜晚时间集体学习预算法实施条例,组织开展临时党支部集体研讨和分组交流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研讨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财政金融重点工作。

  来自各省辖市分管财政工作的副市长、财政局局长,济源示范区分管财政工作的副主任、财政金融局局长,有关县(市)分管财政工作的副县(市)长、财政局局长,我省有关金融机构、省属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特邀单位相关人员,财政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