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开封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3

  近日,开封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初中高级在开封大学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设20个考场,应考人数22256人,实考人数12043人,出考率54.11%。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国家A类考试,开封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采取了各项措施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一是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协调各项考试工作;二是提前准备应急预案,认真制定监考及巡视人员工作程序和工作职责等各项考试资料,与考点签定考务工作责任状,对监考老师及巡视人员进行专题培训,确保考试工作“组织、领导、人员、措施、责任”五落实;三是协调卫健委做好考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协调电力公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密局、公安局、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维护好考点秩序,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严肃的考试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