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实名认证登录与注册常见问题操作指引

时间:2020-10-12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访问量:

  1. 会计用户在登录会计系统时,必须在‘河南政务服务’网完成实名认证,注册及认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本人忘记是否已经在‘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过用户,在重新注册时提示:证件号已经被使用。1

  2. 若是自己曾经注册的,可以通过登录页的忘记密码进行找回;点击忘记密码,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直至完成设置密码:

  3. 2

  4. 点击实名认证,跳转到安全验证页面,点击立即验证,根据安全验证页面的提示下载豫事办APP,扫码二维码进行人脸核验:

  5. 3

  6. 4

  7. 人脸核验完成后,即可重置密码,设置成功后,使用重置后的密码进行登录即可。


主办单位: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邮编:450008

技术支持:大河网

推荐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隐私保护 版权声明